成为专业的国际宠物美容师协会(IGA)裁判:加入世界裁判委员会(WJP)或 参与评审培训课程(JTP)

世界裁判委员会(WJP)


国际宠物美容师协会(IGA)努力维护和建立一个活跃和富有丰富经验的专业评审团。身为国际宠物美容师协会(IGA)的一份子,世界裁判委员(WJP)可自行判断任何活动或比赛项目,可成为其他协会的成员,并参加任何比赛或研讨会。国际宠物美容师协会(IGA)并无限制。我们鼓励裁判委员们多提升自己,多累积不同的经验。

世界裁判委员会(WJP)将收到国际宠物美容师协会(IGA)总部的邀请函,以便对中国,东南亚,澳大利亚,欧洲和美国的活动或比赛项目进行裁判工作。

世界裁判委员们(WJP)通过互相沟通以建立一个良好的工作关系,并保持国际宠物美容师协会(IGA)的一定水平。赶快提交您的个人资料,加入我们吧!

评审团培训课程(JTP)


评审团培训课程的宗旨是提供一个专业的平台,让成员们有机会和国际宠物美容师协会(IGA)的创始评审团们参与培训,并有机会成为国际宠物美容师协会(IGA)的评审团。 有兴趣加入评审团培训课程(JTP)的成员们 将无需支付任何学费,但成员们必须自付自己的来回机票和酒店住宿。

一旦申请者被批准加入评审团培训课程(JTP),创始评审团们将与他们进行第一次的考试评估。通过这个评估,参数者们将得到有关他们的训练反馈。 注意事项:该课程为期时间长短 取决于个人对宠物美容有关经验和竞争经验,因人而异。

申请者必须通过创始评审团们的评估审查后,才能确认其成员资格。他们将获得有关考试日期,地点详情。 申请者可选择适合他们行程时间并安排进行考试。


会员申请程序


有意申请者可发送宠物美容有关的个人简介到我们的电子邮件 info@iga.sg. 申请者个人简介将由创始评审团们进行下一步讨论,并会获得有关当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