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印尼研讨会
1月 23, 2017
纯品种和沙龙自由式考试
2月 6, 2017

创意宠物美容考试

01112016

main-logo

 

若要举办IGA创意考试的国家领导必须与IGA泰国国家领导讨论并咨询。

 

参赛规则

  1. 宠物美容师服装- 不允许短裤,百慕大短裤,拖鞋或凉鞋。

2.对模型狗的任何粗暴处理或损伤,包括剪刀刺伤,切口和缺口,都将导致参与者被取消资格。

3.参加者在整个考试期间对他们的模型狗负责。

4.对评审或任何官员使用任何不雅或侵略性语言都可能导致取消参赛资格。

5.评审的决定是最终决定。

6.不允许攻击性狗参赛。

 

认证证书课程:

 

A 级 创意宠物美容证书

仅适用于已经通过创意课程,通过B类创意考试拥有经验和技巧的宠物美容师

 

B级 创意宠物美容证书

仅适用于已经通过创意课程,通过C类创意考试拥有经验和技巧的宠物美容师

 

B级 沙龙FreeStyle创意宠物美容证书

 

C级 创意宠物美容证书

仅适用于初学者,注重于基本着色,简单的着色和造型修剪。

 

C级 沙龙FreeStyle创意宠物美容证书

 

认证证书考试 详情:

-考试时间为2小时45分钟,额外的15分钟将准备展示,服装,道具和时装秀。总考试时间为3小时。

-想要从B级或C级 申请去 A级或B级的宠物美容师们,必须得到泰国宠物美容协会(IGA) 领导人的认可。

-每个参赛者只允许携带一位助手帮助设计造型,设置展示和协助舞台上的时装秀。
-所有通过的参与者将获得国际宠物美容协会(IGA)创意宠物美容造型证书。

 

主题与其他规则:

-国际宠物美容协会(IGA)创意考试是基于参赛者的想象创建设计。
-创造独特,原创,精美和精确的设计。
-创建人物,生物。
-创建仿真动物,生物。

-A级和B级参赛者可创造一个特殊的表演或故事来呈现。服装,道具和模型狗都可以用来创造一惊人的表演。
-创意装扮完成后,狗的原始外套不能丢失。创作过程不能完全改变狗的结构或轮廓外观。
通过专注于着色细节,最多5种颜色,不超过70-80%的狗可以着色,带来狗的美丽
-每个参赛者必须在考试前准备创作着色设计。

 

限制:

-国际宠物美容协会(IGA)创意宠物美容考试只对长袍品种开放。

-所有外套颜色coat color允许, 除了黑色。

-不允许漂白。

-不允许使用气刷技术。

-所有涂色产品必须安全地作为狗和参赛者的优先考虑。在考试期间不当使用可能对狗造成伤害的产品,工具或技术将导致立即取消资格。评审的裁决是最终决定。

 

限制参赛竞赛场地:

-国际宠物美容协会(IGA)保留限制任何人进入比赛场地的权利,无论他们是否是会员或非会员。

 

修订规则:

国际宠物美容协会(IGA)保留必要时修改规则和条例的权利。